臺(tái)海網(wǎng)(微博)6月30日訊 據(jù)外媒報(bào)道,在荷蘭與墨西哥比賽之后,羅本在采訪(fǎng)中承認(rèn)有假摔行為。國(guó)際足聯(lián)確認(rèn),羅本不會(huì)面臨任何紀(jì)律處分。
在今天凌晨進(jìn)行的世界杯1/8決賽中,荷蘭2-1絕殺墨西哥。然而傷停補(bǔ)時(shí)階段的點(diǎn)球成為賽后最為爭(zhēng)議的話(huà)題。羅本賽后承認(rèn),自己上半場(chǎng)確實(shí)曾經(jīng)假摔過(guò),但終場(chǎng)前的點(diǎn)球是犯規(guī)確定無(wú)疑。
國(guó)際足聯(lián)發(fā)言人費(fèi)舍爾證實(shí)羅本不會(huì)受罰。當(dāng)被問(wèn)及羅本接受采訪(fǎng)時(shí)的言論時(shí),費(fèi)舍爾說(shuō),追加處罰實(shí)際上只適用于“嚴(yán)重犯規(guī)后,逃脫主裁判處罰的行為?!?/P>
荷蘭足協(xié)對(duì)此表示,羅本的比賽后的采訪(fǎng)被誤解,“媒體完全誤解了羅本在賽后采訪(fǎng)中說(shuō)的話(huà)?!?